台中鳳梨好酥 上演酸甜派對

http://www.cdnews.com.tw 2010-08-28 17:57:18

陳恆光/整理

 不讓台北鳳梨酥專美於前,台中市政府舉辦的「2010愛上台中鳳梨好酥」活動,今天上演時尚城市酸甜派對,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指出,鳳梨酥起源於中部,是道地台中名產。

 根據中央社28日報導,「2010愛上台中鳳梨好酥」活動經過評鑑,除選出金味獎得主─太陽堂傳統糕餅公司及嘉味軒食品行、金創獎得主─葡萄樹食品公司、金賞獎得主─裕珍馨食品公司外,透過網路票選,最佳人氣獎由聯翔餅店勝出。

 市府下午在中僑花園飯店舉辦時尚城市酸甜派對,現場展示各種不同風味的鳳梨酥提供品嚐,還安排二胡秀、爵士樂現場演唱及空姐食尚秀;各獎項得主也在現場擺攤,展示自家產品。

 蕭家淇表示,鳳梨酥已成為國外觀光客來台首選的伴手禮之一,其實鳳梨酥起源於中部,美味無法擋。舉辦這項活動,希望讓海內外朋友都知道,台中鳳梨酥料好實在又實惠,還是台中的鳳梨酥最棒。

 市府還為這項活動舉辦網路票選,不僅有全國各地的民眾參與投票,也有來自大陸地區的民眾。統計投票約10萬人次,市府從參與票選的民眾中抽出50人參加下午的派對,最後由蕭家淇從50人中抽出「台北到上海」雙人機票,結果由陳姓女子抽到,她開心地上台領獎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.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