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田金鑽鳳梨酥,榮獲金獎殊榮!中秋好禮大方送!

即日起-2010-9-22為止,福田金鑽鳳梨酥/精緻原味太陽餅買一盒送一盒!

想吃到跟一般市售不一樣的鳳梨酥嗎?『福田金鑽』突破傳統鳳梨酥,不使用冬瓜餡,而是完全採用精心熬製的鳳梨果肉製成,微酸的口感,飽滿的纖維,彷彿吃到新鮮的鳳梨一樣的新鮮!本項產品經由知名美食家胡天蘭、藝術創意者GIDEON LOEWY、主廚粘錫坤、養生達人林麗雲、藝文人士王鍊登擔任評審,挑選出口感,創新,時尚的美味鳳梨酥,榮得『金味獎』的金獎殊榮。

不要錯過您挑剔敏感的味蕾,吃一口就知道的鳳梨美味,就是這盒『福田金鑽』。(此款並附時尚系列手提袋,送的精緻,送的時尚)

福田金鑽產品詳細介紹---點我

【福田金鑽鳳梨酥】

如金鑽般果肉美點,最頂級奢華口感。採用台灣金鑽鳳梨果肉,纖維看的見,果粒吃的到。

堅持古法手工製作,將金鑽鳳梨果肉細細熬煮,並採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及嚴選麵粉,反覆揉製,精心烘焙,

一顆顆如金磚般的金鑽鳳梨酥美點,完美呈現。


即日起-9/22,買一盒送一盒、買二盒送二盒...依此類推,每日限10名

 


 

【精緻原味太陽餅】

傳承古法,堅持手工製作烘焙。

保留百年來太陽餅最經典特色-外皮入口酥鬆,奶香內餡彈牙爽口,是搭配熱茶或咖啡的首選。

原料採用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/嚴選麵粉,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,讓您和親友吃的更安心更健康。

即日起-9/22,買一盒送一盒、買二盒送二盒...依此類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.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